close

 

 

很久沒上來發文但其實我還是很默默地在追星 置頂圖就是我本人XD

甚至還越追越誇張.....

今年一共參與了三場演唱會(今年應該不會再有了^^)

對於住在南部的我來說 已經超過我的紀錄XDDD

看下來已經有好幾個場地已被我攻陷 而我在買票前也會上網作功課看一下大家的視角

買完票後也會想知道我搶到的位子好不好

於是也想整理一下我去過了哪些場地跟它們的視角~

希望對大家搶票前有些幫助啦

 

內容有 台北小巨蛋/台大體育館/新莊體育館/林口體育館/和平籃球館/TICC/Legacy Max

 

20150905 INFINITE EFFECT in Taipei (台北小巨蛋 / 紅2C 8排1*號)

 

年代久遠的相機請見諒 還有一些照片可以去我之前打的心得文裡看

[後記] INFINITE EFFECT台灣場

印象中其實離主舞台還是滿遠的 不過成員到延伸舞台的時候很清楚很棒!!!!

他們會到我前面那個舞台叉口跟我們打招呼

當初選紅2C就是因為想離主舞台別太遠 又可以清楚看到延伸舞台 不過有點斜就是了

 

20161116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Taipei (台大體育館 / C3 9排3*號)

 

這次一樣選了斜的位子 一樣是想離主舞台近一點

不過台大體育館3樓跟小巨蛋比真的小很多 所以生人更大隻了

一樣有後記可以看 裡面有其他照片可以參考(但是不多XD)

[後記]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Taipei

 

人大概這麼大隻 原諒我手機拍照不好又曝光XDDDD

 

20170219 INFINITE Only Show in Taipei (台大體育館 / 視線不良區 綠A2 9排2*號)

 

雖然說是視線不良區 可是真的還好!!!!

而且我的位子還是最邊邊的 旁邊就是走道

但大螢幕也看得很清楚 可能只是他們站太後面會看不清楚吧(?

跟那一條音響線有點礙眼以外 都很棒

總之這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場XDDDD (我指位子的位置)

一樣有後記可供參考 [後記] INFINITE Only Show in Taipei

 

20171119 金聖圭 Mini Live & Fanmeeting in Taipei (Legacy Max / B區41*號)

 

可能是因為場地很小才開站席吧? (結果還秒殺 這哥該死的人氣)

雖然我買的是B區 序號還400多號 但進去看生人還是很大一隻

是我那時候目前以來最大的一隻XDDDD

一樣有後記參考

 [後記] 金聖圭 Mini Live & Fanmeeting 2017 in Taipei

 

接下來就沒有後記了 太懶了

 

20181118 INFINITE Fanmeeting in Taipei (台北和平籃球館 / A3區13排2*號)

 

第四場FM....不過卻是我第一次坐在正面的位子XD

怕暫時看不見這麼多人的無限 所以還是衝了最貴的位子

還好有衝 因為我抽到了合照福利 還剛好站在成鍾旁邊QQQQQ

也感謝我朋友又幫我搶到靠走道的位子又靠近A2 因為金明洙跟李成烈有走下來啊啊啊超近!!!!!

當下覺得是我人生最爆RP的一天了嗚嗚嗚

人大概這麼大隻再小一點點(影片截圖來的當初有拉近所以有點模糊)

 

20190427 南優鉉 植木日台北場 (TICC / A區12排1*號)

 

這時候已經換了手機 照片好很多了

以為是當兵前來的最後一次 又是本命 所以一樣又衝了最前面的(我的腎QQ)

原本搶到的位子是14排 但座位太斜了 後來我又自己刷到12排靠中間的位子 而且又靠走道了XD

當初南優鉉說要走下來後來也沒有 太可惜了.....

總之TICC也場地小 沙發也很舒服(?) 成為我心中第一的好座位哈哈

 

整體的舞台樣貌

私心放一張我們南歌手

 

20190914 NU'EST Segno in Taipei (新莊體育館 / 搖滾B區21*號)

 

唯一一個不是無限團的XDDDD 是我的第二個喜歡的團(小聲)(我也就飯兩團)

一直等到五人合體了才去見他們 世界感動啊T_T

第一次衝搖滾區就獻給五隻了 因為是聽說搖滾很近的新莊

然後又選了最擠的搖B....在裡面真的擠得很想死啊哈哈哈哈

因為序號不是說很前面 最後我是選擇站在延伸舞台旁的位子

我不夠高所以主舞台有時候會被擋住 但是延伸舞台超級讚超級近哦!!!!!!

 

(我站在第四排)

第一次搖滾區的經驗真的是累爆了 剛好遇到旁邊很會擠又擠不回去的粉絲真的快氣死...

下次不會再選搖滾了我還是乖乖坐著好了T__T

但能看到這麼近的孩子們還是很開心啦 五隻生人都好帥

 

20190921 K-FLOW2 Concert in Taiwan (林口體育館 / 紫1區15排2*號)

 

這就是我以為南優鉉當兵前不會再來了結果還是來了XDDD

因為是拼盤 就買了最便宜的位子只求參與到就好哈哈

但還是再度感謝朋友幫我搶到2200的第一排! 也又是靠走道靠紫2區 所以不會擋到太多

只是台上的在主舞台後面一點跳舞的話 就會看不到了QQ

不過這個位子比我想像中離舞台還近一點~算還不錯了

 

最後還是表白一下INSPIRIT們一起製造的珍珠金海

能參與大型戀愛現場真的太幸福了

 

_

 

就先這樣啦 如果之後還有再去的話會直接更新這篇(再度幫我的腎QQ)

arrow
arrow

    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