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一下子 可是真的有好多話想說

所以決定在感動消失之前想把這部戲的想法都說出來

第一次打感想....打的不好就見諒了TAT

 

810a19d8bc3eb1354898ad0ba21ea8d3fd1f4426  

 

這是一部純潔的同居電視劇。

 

(雖然在看之前就知道這絕對不是純潔的韓劇XD)

 

609室是一對老情侶 吳度跟柳豆 年紀也不小了(X) 但兩人決定以同居代替結婚

610室是一對姐弟情侶 英俊跟珍女 相差12歲

510室是一對準夫妻情侶 煥鍾跟雪恩 為了結婚先同居

709室是一對危險的男男室友 俊在跟拓哉 曖昧中(?)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因為微博上一直刷188CP(709室)才注意到這部韓劇 然後才決定追的XD

(但真的被其他對情侶感動的亂七八糟啊~~~~如果要追不要只追俊在X拓哉cut 這樣太可惜了><)

再加上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以平淡也是現實中會發生的故事為主軸的韓劇 沒有太大的高潮迭起

卻都是我們有可能會遇見的

沒有高富帥的男主角 沒有楚楚可憐的女主角

相反的在這部戲裡的女人們都有自己的成就(雖然戲中沒有演出來XD) 不靠著男人生活卻養著男人(不是)

 

這部打著19禁的主題 事實上前面好幾集也幾乎超直白的XDDDD

大概是為了提高關注 19禁的部分放的特別多 而且我認真覺得罵了髒話為什麼要消音呢 都19禁了→_→

但到後半段 劇情色情的部分有比較少了 比起前幾集的日常又沒什麼進度 慢慢的開始有些變化了!

這裡就不講太多了 下面開始我就一對一對講囉

 

警告 以下會談及劇情與結局 建議看完整部再繼續往下看O_<

 

 

-510室- 愛情是你一眼就會知道,啊,那就是愛情了。

先來說說510室的準夫妻 因為這是我最無感的一對了....

 

兩個人當初是因為相親才決定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只認識了三個月便同居 呼喊對方還是用敬語

在這種對對方還不是很熟識的情況下就一起生活 就算以熱戀期來講 應該都會對對方有所隱瞞吧

不想被對方知道的壞習慣 不想被對方看到的缺點 就連不滿對方的地方都不能毫無顧忌的說出來...

就算彼此已經有了親密關係也是如此

我還記得某一集雪恩正要準備刮腋毛(?)煥鍾剛好回來了 剛好慾望也來了 但雪恩卻遮遮掩掩的

不過煥鍾的個性也有點大條 不太懂女生的暗示 這真的大大的扣分啊

相反的樓上的兩對情侶 對方在上廁所還是直接大辣辣的走進去XD

2015-06-28_2139222015-06-28_213846  

雪恩也有點公主 只是因為自己喜歡 所以假借要送給煥鍾的生日禮物而買自己喜歡的 這真的讓人很想白眼

還有肉留給自己吃 夾給煥鍾豆芽菜卻連一塊肉都不肯施捨...煥鍾很想委婉的告訴她你怎麼自己吃肉

但雪恩完全聽不進去......→_→

也不能說雪恩做人太失敗(?) 因為她最後還是找到一個願意幫她吃豆芽菜的阿豆仔 也算是另類的HE吧

所以這兩個人會分手並不意外 因為打從一開始這兩個人就不適合也沒有璦 一個只想聽到自己想聽的話 一個說話卻是太直接不太思考的

反正煥鍾最後還有管理班長也不算太寂寞啊XDDDD

 

 

-610室- 真想就這樣跟你一起過一輩子。

這一對是我原本以為會最虐的一對 沒想到卻是唯一結婚的一對!!!!!

 

說實話我原本對鄭俊英不熟的 看了這部戲後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全毀XDDDD

在前面幾集都還可以看的出英俊的不成熟跟笨XD 老是拿食物像生殖器開玩笑啊 偷穿努娜的胸罩啊 還有老是向努娜拿零用錢(XD)等等

英俊才21歲 正在青春年華的時候 但已經在適婚年齡的珍女的不安我是可以理解的

一開始我以為因為英俊年輕愛玩 所以對努娜不算是太認真 才對這一對有最壞的打算QAQ

可是英俊會在朋友嘲笑他的努娜的時候生氣趕他們走 他會在聽到他的努娜可能懷孕的時候突然把一切責任扛起

他會在他的努娜要放他走的時候告訴她這裡就是我的家你要我去哪裡

在這部戲裡可以看到英俊成長 我們俊啊長大了我真的很感動TATTTT

2015-06-28_2140452015-06-28_214102

這裡我真的爆哭!!!!!!!! 一開門英俊就蹲在門口真的很帥!!!!!!!!!

他沒有因為紅了身邊更多誘惑了就不要努娜了 在被現實阻礙的時候 他還是想回家挽留他最愛的人

他說 經紀人少給他帶一件褲子 努娜的褲子 那件是穿起來最舒服 最適合他的褲子啊

我真的被感動的一直掉淚

沒有盛大的求婚儀式 沒有浪漫的婚禮 但這一刻他們成了合法的夫妻 (大哭)

真的很慶幸這對可以這麼幸福TAT

 

 

-709室- 若有誰先靠近,就無法放手了。

俊在剪了頭髮之後突然覺得帥爆了TTTTTTTT

他哭呀的日本口音也好可愛哦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以為這對會是離別的那對的 因為對於TAKUYA的想法是很模糊的

我以為TAKUYA會裝作視而不見 假裝沒有聽到俊在那天對女朋友說的話

「我有喜歡的人了,是不能在一起的那種。」

這裡真的超心痛的啊 俊在的感情已經滿到他無法負荷了 對於TAKUYA他不能坦白的說我喜歡你

但他卻在這樣的情況下暴露了他的心意 TAKUYA自己也知道不該成為他們分手的理由

所以他說 我想一個人待著

他喜歡俊在 所以想讓他回到原本的生活 所以提起行李離開了兩個人的家

在站牌那 TAKUYA第一次提起自己的心情

有人說TAKUYA是腹黑 自己喜歡俊在還裝作不知道什麼的

我倒覺得他不算是真傻也不算是裝傻 兩個人喜歡對方的方式不同

俊在喜歡TAKUYA 但他假設了很多未來 所以在說出口前決定先推開他

TAKUYA喜歡俊在 但他可能沒有太早意識到 他只是認為自己很喜歡跟俊在在一起

可能在俊在為了他放女友鴿子的時候有稍微查覺 但也許是不讓自己想多了才會裝作沒事

所以才在8~10集的時候沒有什麼進展(如果只是裝傻怎麼還能對俊在做出曖昧的動作呢-//-)

直到確認了俊在心意後不能再忽略了 就像TAKUYA的自白

「如果我們是普通的女人和男人,我們就能開心的。」

 

我覺得如果是BE不是TAKUYA不喜歡俊在 而是明明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TAT

既然不能在一起 那至少最後還是得好好的道別吧 所以TAKUYA回來了

而俊在因為心愛的人回來了安心了 又或許他還認為這只是個夢所以要繼續睡TAKUYA才不會不見(?)

最後又安穩的睡著了 (李俊在你不應該好好給個擁抱嗎!!!!!!!!!)

前面11集都是以俊在的角度去敘述他們兩個之間 但12集我看到了TAKUYA眼裡滿滿的眷戀與不捨!!!!!

「現在這一瞬間,也馬上會變成回憶。」

TAKUYA摸俊在的臉和握住他的手那裡我又開始淚崩TTTTTTTTTT

最後的撒唷拉那 證明TAKUYA認為兩個人不會再見了....

 

如果不能再做回朋友 那我們就重新相遇

2015-06-28_2137182015-06-28_213715

誰知道俊在追去日本了!!!!!!!!!! 眾望所歸啊!!!!!!!!!!!!!!

真的好險 兩個相愛的人不管有沒有正式交往還是在一起了 (李俊在你終於醒了TAT)

 

這裡打的有點多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The Lover的結束 也是他們兩個新關係的開始♥

 

 

-609室- 我們,成為了相愛的話就會越來越愛的那種人。

這一對給我的暖心最多 明明在一起那麼久了在分開一陣子之後又回到熱戀期一樣

 

一打開這部戲第一個看到就是這對老情侶!!!!!! 我就想說吳度不是演九數少年的那個大叔嗎XD

那時候對他無感 現在看完Lover覺得好喜歡他!!!!!!! 這兩個人演得好自然(摸胸部之類的也是XD) 好像真的在一起一樣

雖然吳度看起來很廢(?) 可是他對豆理的貼心真的不會輸給誰

第一次被感動到是在EP3裡大半夜幫睡不著的女朋友買飲料回來喝(我忘記那是什麼了XD

還有一次被感動到含淚的是EP9女朋友頭痛 本來有聚餐還提早回來的時候

說已經是凌晨3點了 時鐘顯示卻還是10點而已....這麼好的男朋友哪裡找TATTTTT

這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對彼此也很了解幾乎沒什麼隱瞞 豆理媽突擊家裡時候這兩個人默契超好啊哈哈哈

而且吳度真的很矮超可愛XD 豆理還能被他搭著肩 那豆理到底又多矮了(重點誤

2015-06-28_2131182015-06-28_213354  

豆理哭的時候超可愛的啊!!!!!!!!!!!!

在他跟吳度說我們結婚吧的時候我也跟著哭了(又哭) 事實上他不像吳度那麼排斥婚姻

但吳度真的是很有擔當呢 知道自己很廢(欸)所以不能拖累豆理

兩個人都很為對方著想 也是這段感情能走這麼久的理由吧

對他們來說結婚只是多了一張紙 沒有那張紙他們的感情也能好好的

只是我很希望兩個人能快點有寶寶啊~~~隔壁都當爸媽了你們進度可以快一點嗎(欸

 

 

這部戲大部分都在搞笑 讓我落淚的也幾乎是讓人感動的地方

劇本沒有太大的結構 甚至不合理的也很多 但每一集開頭的口白都很能觸動內心

每一段生活的小插曲能夠讓你哈哈大笑 每一個吵架的理由都有可能是現實中會發生的

還有也是因為很多不認識的演員才能更入戲

我上面說過我很喜歡現實生活的題材 像是回答吧1997/1997 九數少年之類的我都滿喜歡的(97還是最愛♥)

不得不說看完結局之後比我看完學校2015還失落 只是因為我好捨不得就這樣結束了TTTTTTT

真的很謝謝Lover這三個月給我帶來很大的趣味XDDDD 希望真的能有第二季!!!!!

 

所有人都是孤獨的,

但是因為有一起生活的某人,

就沒那麼孤獨了。

 

The Lover, 2015.06.25, The 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Lover 韓劇 感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鍾花 的頭像
    鍾花

    Real Story _

    鍾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